你是否覺得懂英文的薪水就比較多?

但是又覺得學英文很困難

介紹一個隨時能跟外國人學英文的網站(可以試聽看看):

http://1314.ws/abc1

高雄 英語家教 台南 英語家教 台中 英語家教 桃園 英語家教





▲梳頭哥亂入跟歐巴桑、歐吉桑跳曲家瑞《挑戰曲》。(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英語會話教學 線上學英語會話 線上英語會話教學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不少阿公、阿嬤都喜歡在公園跳土風舞、運動、打太極等,近日YouTube就有一段影片,一群歐巴基隆 美語補習班推薦 高雄 美語補習班推薦 台南 美語補習班推薦 台中 美語補習班推薦桑、歐吉桑手舞足蹈,開心唱著麻辣教師曲家瑞超夯的《挑戰曲》,結果卻出現一名「梳頭哥」亂入,而且還不忘先「ㄙㄟ斗」造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你們都知道曲老師是老師,我的背影很殺,我的腿很長(腿很長),但我最美的是我的戰鬥力(戰鬥力)!」畫面上,歐巴桑、歐吉桑眼睛緊盯曲家瑞《挑戰曲》MV,努力要跟曲老師一起唱跳、擺POSE。

沒想到,後方卻突然出現「不速之客」,只見一名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多益考試時間2015 新多益考試時間多 新多益考試時間穿著紅色背心、嘴巴還叼著一根菸的男子,從口袋拿出一把短梳,非常熟練的把頭髮往上梳,甚至不忘看看鏡頭,確定「ㄙㄟ斗」好後,偷偷跟著這群歐巴桑、歐吉桑們後面「一起戰」。

影片20日被轉PO到PTT「joke板」後,有鄉民稱讚,其實有點帥;也有人表示,我被梳頭哥那一眼電到了,滿帥的老實說;還有鄉民直呼,超搶戲;另有人則對這群歐巴桑、歐吉桑刮目相看的說,居然連曲老師的歌都會、歌單也太新。



專訪遭罵三字經潔哥去報案了!

鳳梨炒飯變椰果網:乾脆加珍珠

候選人PK表瘋傳連勝文勝洪秀柱

麥當勞母親節驚喜網友看了噴淚

大學生失台北 英文拼音 英文補習班 台北車站 英文補習班 台北士林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 阿嬤僅留的傘沒了依靠

火車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上屁股騰空睡網問小龍女嗎

水果台北 英文家教老師推薦 台東 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 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 英文家教老師伯深夜擺攤網友心疼籲幫買

男友愛手遊比愛我多!呂捷這樣回

單車女左轉害「外送騎士」撞飛

12星座如何點菜?金嘉義 學英文的地方 新竹 學英文的地方 基隆 學英文的地方 高雄 學英文的地方牛網友反駁

下巴嘳!讓女生害羞的20種姿勢

說我大男人主義?首次約會誰出錢

新多益單字大全 國際學村 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大全 多益考古題聽力 多益考古題題庫台南 考多益補習班 台中 考多益補習班 桃園 考多益補習班 新北市 考多益補習班為何他傳史迪奇愛心?男質問女友

2國中生遭4肖仔狂毆5分影片瘋傳

宜蘭 高雄英語會話家教 屏東 高雄英語會話家教 雲林 高雄英語會話家教 南投 高雄英語會話家教

台東 英語家教費用 花蓮 英語家教費用 宜蘭 英語家教費用 屏東 英語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教 台南
    全站熱搜

    有夢最美快樂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